SAT ~ 都市病治療瑜伽班

SAT ~ 都市病治療瑜伽班

課程內容:
現今都市人工時長、工作量繁重加壓力大,若作息不定時和缺乏運動、身體健康狀況會隨年齡增長每況愈下,形成各式各樣的都市病症。

本課程教導學員透過「瑜伽式子」配合扭腰動作可以按摩內臟,改善便秘,幫助消化,及排出胃氣;「後顧式子」可以改善坐骨神經痛;而「肩膊的式子」則能改善膊頭僵硬、肩周炎、五十肩和媽媽手等病痛;而「前彎式子」可以把血液帶上腦部,改善頭痛及失眠。

課程提供簡易輔助工具如、瑜伽磚和伸展繩,輔助學員調整動作的正位及準確度,並配合呼吸法,藉以達到鬆馳的效果。掌握技巧後並經常練習,更可矯正長期於辦公室工作養成的不良姿勢。

對象:適合柔軟度、關節靈活度較差的學員及長期坐立人士

課程時間表
A 班:逢星期一(下午4時至5時)
B 班:逢星期一(晚上7時至8時)
C 班:逢星期四(早上11時至12時)
D 班:逢星期四(晚上7時至8時)

地點:SAT 荔枝角訓練中心

地址:香港九龍長沙灣瓊林街 62 號安泰工業大廈 A 座 7 樓 7A07 室

名額:每班名額為8 人

費用:一堂 $180
   四堂 $640
   八堂 $1,120

導師:鍾慧賢
香港瑜伽協會
HKYA ACI 200小時 YOGA ALLIANCE
HKYA AC PILYI CE 國際認可導師證書課程

發表評論